市供销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 时间:2022-12-08 11:2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尚,沉痛悼念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

追悼大会结束后,供销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我们应当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最深切的悼念。供销社作为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紧密结合供销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供销力量。(作者:李娜  审核:郭浩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