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联社正式启动市级农资淡季商业储备服务抗疫保供大局

  • 时间:2022-12-08 11: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平凉市供销联社审时度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积极协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及承储企业切实做好农资淡季商业储备工作,全力抓好农资的储备、供应和服务,确保全市农资冬储及明年春耕农资保供工作有序开展。

 

        11月15日,平凉市市级农资淡季商业储备供应商遴选项目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四家承储企业中标,12月2日,市联社与中标企业分别签定了农资淡季商业储备合同。市级农资淡季商业储备正式启动,对进一步加强平凉市农资市场的宏观调控,缓解化肥常年生产、季节使用的矛盾,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作者:李晓东  审核:郭浩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