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供销联社在全省供销系统统计工作视频会作交流发言

  • 时间:2022-12-08 11: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5日,省供销联社召开全省供销系统统计工作视频交流会,市供销联社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相关统计人员通过钉钉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总社2022年第二期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工作视频培训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系统1-10月经济运行情况;合作指导处对《2022年市州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办法》作了讲解和说明,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会议邀请兰州财经大学韩海波副教授,围绕我省经济运行形势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就如何做好统计分析工作进行授课;平凉市供销联社就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提高统计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元至10月份,我市供销系统实现购进总额24.5亿元,同比增长18.34%。销售总额27.76亿元,同比增长15.64%,其中农产品销售额12.7亿元、绿色农资销售11.8亿元、消费品销售12.24亿元、面向农民销售农业生产资料10.7亿元,社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1.24亿元、利润总额0.12亿元、电子商务销售7963.54万元。完成土地托管面积74894.6亩,同比增长54%;土地流转面积69177.5亩,建成庄稼医院79个,生产性为农服务中心6个,农村综合服务社1239个;开展配方施肥服务27586亩、统防统治服务24919亩、农资作业服务31100亩。全系统调运化肥19.25万吨,其中氮肥5万吨、磷肥2.9万吨,其他肥料11.3万吨;销售化肥20.18万吨,其中氮肥5万吨、磷肥 3万吨、其他肥料12万吨,农膜1.1万吨,有力保障了农业生产需要和生产资料市场供应,稳定了农资市场价格,保护了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作者:焦丽娜  审核:郭浩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