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联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 时间:2022-11-16 11: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11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市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安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评论员文章。

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供销工作实际融会贯通。要聚焦供销社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职责,积极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更好服务“三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作者:李鹏程  审核:郭浩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