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社系统观摩培训会在我市举办

  • 时间:2023-05-23 10: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2日至24日,全省供销合作社基层社负责人观摩培训活动在我市静宁县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供销社负责人、基层供销社主任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副部长王劲,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彬,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梁吉东,市政府副市长王锦和静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观摩培训会期间,静宁县、庄浪县、灵台县供销联社分别围绕基层供销社建设、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农资供应保障和农产品流通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县域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会代表现场观摩学习了静宁县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农资及日用品城乡配送中心、八里镇红林村农业社会化服务统防统治示范田、双岘镇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点等9个方面的改革典型,对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静宁县的经验做法值得深度学习和借鉴推广。据悉,这是多年来省供销社面向基层供销社主任举办的首次观摩培训活动。(作者:王永红  审核:姚安春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