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联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 时间:2023-02-01 16:4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9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市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安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王旭、白振海同志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王旭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平凉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处在负重爬坡、攻坚克难的重要节点。全系统要突出重点,紧盯关键,自觉主动与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对标看齐。要聚焦供销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以人为本、以防为主、以“零”为目标的事业,全系统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主角的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加快构建体系,健全长效机制,筑牢安全堤坝,努力实现高水平安全与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锚定改革目标落实,紧盯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社有企业发展和壮大,基层组织建设。当前,要不误农时“备春耕”,全力抓好农资调运储备工作,切实保障春耕生产需要。(作者:李娜  审核:郭浩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