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供销联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时间:2023-03-03 08: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8日下午,市供销联社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姚安春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对照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姚安春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做了讲话。

会议认为,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够按照要求精心准备,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白,原因分析客观公正、对标精准,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努力方向坚定明确,会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带头理论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即将开展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到对党忠诚上再下功夫。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带头持续作风转变,在推进从严治党治社治企上再下功夫。认真落实党组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提升八种能力、锤炼八大作风,实现管党治党责任更加务实,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干部队伍务实担当的氛围愈加浓厚。四要带头履职尽责,在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供销工作的部署,按照省社和市社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善做善成,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供销工作巩固提升。(作者:王新红   审核:郭浩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