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联社调研我市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

  • 时间:2023-01-13 17: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9日至10日,省供销联社现代流通处蔡学红处长一行对平凉市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浩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静宁县供销集团信息中心、平凉红牛体验店、菜东家运营中心、静宁县供销超市、农资供销超市、社区配送中心、界石铺东西协作电商产业园、三合乡立体寒旱特色农业展馆和庄浪县电商运营中心、农特产品线下直营店、供销社年货置办点等流通经营网点详细了解供销社在县域流通服务方面的工作做法、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调研点后与市县供销联社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就有效破解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工作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平凉市,特别是静宁、庄浪两县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发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及时汇报党委、政府,积极争取多方政策和资金支持,有力推动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二要以争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试点县为契机,加大人才吸引和引进,发挥专业人才的特长,努力在电商发展、冷链物流建设、微商小程序和供销运营公众号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三要认真分析研究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当地流通现状,探索走出一条符合县域流通实际,流通网络健全,作用发挥明显,能有效提升供销社影响力,真正实现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路子。(作者:樊峻瑞  审核:郭浩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