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联社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时间:2023-06-01 16: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工程相关精神,6月1日,市供销联社组织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赴灵台县梁原乡杜家沟村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入户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市联社结对帮扶干部为结对关爱对象送去帮扶物资,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对帮扶政策的知悉情况,对关爱对象符合实际的需求及时建立了工作台账,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耐心倾听帮扶对象的需求和困难,讲解各项保障政策,与帮扶对象及时建立感情。


下一步,市供销联社将按照全省“结对帮扶 安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要求,及时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与孤儿结队当好“爱心爸妈”、与困难重度残疾人或特困家庭结对当好“爱心家人”,精准摸清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制定“一人一档”帮扶计划,形成帮扶工作全覆盖、无遗漏,在为结对帮扶对象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的同时,与群团组织和志愿者服务组织工作融合,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让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作者:秦嫕    审核:樊峻瑞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