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联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3-05-25 09: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3日,市供销联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安春主持会议,县级干部和各科(室)、社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甘肃省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实施方案》、《全市“三抓三促”行动社会监督意见受理处置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府转办通知、市委《关于印发<新时代平凉市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提醒函》、《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提醒函》。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有助于领导干部健康成长,要将贯彻落实规定当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切实增强向组织报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三抓三促”行动是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供销改革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做好产销对接,用心用力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做到月调度、季通报、半年总结。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针对市纪委监委《提醒函》的具体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作者:焦莹燕  审核:樊峻瑞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