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供销系统多措并举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时间:2024-03-26 18: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今年以来,平凉市供销联社始终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紧扣“三个突破、四个提升”,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起步平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凝聚共识谋发展。全市供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召开了市供销联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供销行业优势,在思想高度统一中激发奋进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对标省联社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及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分析全市供销系统现状,立足我市农情社情民情,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建立健全领导联系县(市、区)联社制度、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细化了各科(室)重点工作任务,以责任制促推动、保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在细上、落在实上、落在小上,形成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的氛围。三是统筹协调抓调度。市联社积极探索行业指导新方式、新路径,坚持月调度、季考评工作机制,建立定期通报制度,为保证一季度“开门红”,3月初对1-2月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调度,近期对各县级联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门督查。市联社每月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推动举措,确保重点工作督导调度常态化、规范化,有效督促县级联社协同发力,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高效推动供销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和强大支撑。(作者:张芮     审核:樊峻瑞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