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联社举办“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时间:2024-03-08 11:2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7-8日,市供销联社举办了“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的热情,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

 

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全民运动迎三八”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乐爆气球、蛋壳投球、“就不听指挥”游戏、党史竞答)、“关爱女性权益”维权知识讲座活动、“花漾时光 优雅绽放”插花等活动。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氛围。通过趣味运动会,大家默契配合、斗智斗勇,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通过维权知识讲座,大家详细了解了相关司法解释中对妇女权益保护方面专业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遵法、守法、懂法和自觉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通过插花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作品完成后,相互展示、相互欣赏,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凝聚力、激励女职工弘扬“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者:秦嫕     审核:何浩强    责任编辑: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