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新合作商务管理服务中心

  • 时间:2022-06-28 14:4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平凉市新合作商务管理服务中心前身为甘肃省平凉广告美术装璜公司,成立于1985年9月,由平凉地区合作办事处划拨资金5万元设立,注册资本11.7万元,由企业自主经营。2008年底,公司交回平凉市供销社管理。2020年10月,为承接新建的平凉兴合(供销)大厦中原有供销社社有企业营业用房拆迁补偿资金,保证社有资产顺利回购。经市供销联社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平凉市新合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平凉市供销联社社有企业。2022年4月,公司业务范围调整,更名为平凉市新合作商务管理服务中心。

经营范围包括:会议及展览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采购代理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化肥销售;塑料制品销售;初级农产品收购;农副产品销售;日用品批发;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