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助农,为农特产品插上“云翅膀”

  • 时间:2023-09-15 16: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兰州市供销社社属企业——兰州市农副土产日用杂品公司,携手兰州市土产公司,以“供销有好货”为主题开展了线上联合直播宣传活动,培育消费新场景,推动供销社企业资源共享、品牌共塑。

在首次联合直播中,直播人员配合默契,后台协作有序,积极宣传“供销好货”和“城市新供销”金字招牌,创新“互联网+供销社”的新老搭配模式,体现出了新时代供销社企业团结协作、优势互补的精神,为进一步开拓农产品销售市场,构建城乡供销道路,凝聚供销新力量,营造新的发展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农副将继续整合资源,与供销社系统兄弟单位构建良好的合作关系,探索新模式,以直播助农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为农特产品插上“云翅膀”,助力供销事业发展再添“强力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