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保供显温情 供销服务在行动

  • 时间:2022-12-12 17: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庄浪县供销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供销优势、保供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全力做好当前居民生活物资应急保供等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践行供销社使命担当。

 

 

(永宁镇蔬菜大户种植的新鲜蔬菜)

疫情防控期间,庄浪县供销社了解到县城各蔬菜店铺各种蔬菜出现断供断销现状,当即从永宁镇蔬菜大户调运1.6万斤滞销白菜,从天水蔬菜经销商采购西红柿10000斤、胡萝卜150袋、芹菜1500斤、辣椒100袋、菠菜1000斤、黄瓜1300件、生菜2000件、小油菜1000袋等30多种新鲜的蔬果菜,主动联系县城断供的数十家蔬菜店铺,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工作。

 

(县供销社配送的各种新鲜蔬菜)

庄浪县供销社主任万江涛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各单位、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不辞辛苦、连日坚守在防疫一线,作为一名供销人,有责任有义务保障广大居民在特殊时期,吃上放心的新鲜蔬菜,同时我们也将全力拓展供销社在服务“三农”中的保供作用和市场资源配置功能,主动融入全县工作大局,大力推动供销社统购销售、物流配送、电商销售、合作共赢、服务“三农”的供销体系建设工作。

 

(县供销社工作人员给各蔬菜店铺配发各种蔬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