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供销联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1-29 17: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8日,灵台县供销联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联社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把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奋力推动全县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收心抓落实。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转身即抓落实”的奋进姿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切实增强效率意识,提高紧迫感、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为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振奋精神抓落实。要大力弘扬“抓落实不打折扣、谋发展只争朝夕”的精神,要有“坐不住、等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拉开大干快上新热潮,奋力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三要严以律己抓落实。要常怀律己之心,紧绷作风建设之弦,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不参与赌博、不酒驾等违规违法活动,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时刻保持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