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9-20 17: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0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在“长征精神永放光芒”题字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和艰难进程,每一张当时的照片、一件烈士的遗物,一个生动感人的故事,都使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长征红军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付出和英雄气概。每一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下山时,全体党员沿着当年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工农红军翻阅六盘山时的“红军小道”,亲身体验了长征之路,感受了沿途著名的战斗和会议场景。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亲身体会了长征精神的伟大和光荣,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红军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