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供销联社保障农产品供应,让群众过个红火年

  • 时间:2023-01-20 09:5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春节临近,农产品销售迎来高峰,为充分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菜篮子”拎得稳,“米袋子”扛得牢,“钱袋子”鼓得圆,灵台县供销联社多措并举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畅通“出村进城”渠道,有力保障了农产品等民生用品的稳定供应。

充实线下,保障农产品供应。县供销联社建办的灵台县1+N农产品展销平台线下实体店——灵台农品汇,设立的农民自产产品、扶贫车间和脱贫户产品代售区以及天津系列、甘味系列、庄浪系列、静宁系列等专区,全面销售当地农特产品。目前,专区产品库存充足,能够有效满足群众年货需求。

畅通线上,助力农产品出城。我们对“供销零距离”农副产品交易平台进行了改版,及时清除了僵尸店铺,确保现有的324家果品、农副产品、灵台特产库存充足,应供尽供。同时,抖音、快手账号,即时发布直播视频,开展视频宣传,及时更新公布存量,销售农特产品,全力带动农产品“出村”。

活动助推,营造良好消费氛围。积极参与“助商惠民·乐购平凉”庆双节亿元钜惠促销活动,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努力让群众享受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为真正实现满意消费惠万家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