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议

  • 时间:2022-08-15 16: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15日,崆峒区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召开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有力思想提领和政治动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科学内涵,把准供销为农服务工作的重要着力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供销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抓好五届区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更好地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