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供销联社持续深入学习《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 综合改革的决定》

  • 时间:2023-05-31 17:4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9日,县供销联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及省、市、县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组织干部职工再次研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及省、市、县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把《决定》和《实施意见》作为供销联社的纲领性文件,紧密结合庄浪实际,积极推动供销社改革。二要按照“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宗旨,把服务“三农”作为供销合作社的立身之本,生存之基,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统筹做好社务管理,资产监管,基层组织建设。三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央《决定》和省、市、县《实施意见》,聚集主责主业,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合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供销联社办公室

供稿:石婷

审核: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