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
华亭市供销联社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以讲促学求实效

  • 时间:2023-05-29 16:2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期,为提高供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活动走深走实,华亭市供销联社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 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每周开展一期活动,通过以讲代学、以学促用,不断提高市社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

活动中,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班占存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以《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 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为题开讲,要求市社干部弘扬井冈山精神,力戒自满清高,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做勤奋学习的表率。要学理论、学原著、深入学、思考学,切切实实指导工作实践,把井冈山精神贯穿到做好华亭供销事业中来。

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孙顺序围绕监事会工作职责,《加强学习 强化监督 推动监事会工作顺利开展》为题,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等方面展开学习,认真领会,积极交流研讨,强化监事会监督职责,指导供销工作向好发展。目前,活动已开展至第五讲。

市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华亭市“三抓三促”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三抓三促”的重要意义,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在主要经济指标完成、项目建设、盘活社有资产、壮大发展社属企业等方面统筹推进。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领悟“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努力补齐自身短板,提高工作能力,为供销事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作者:张红丽 审核:孙顺序 编辑:张红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