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供销联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3-01-20 09:5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3日,崆峒区供销联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供销联社党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五届区委第一轮常规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区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会议要求,区供销联社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持续严肃党内生活,自觉学习贯彻党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记“三个务必”,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强化监督执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岗”,把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法纪教育贯穿于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始终。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思想深化和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深化供销社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