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供销联社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 时间:2023-05-24 14:3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供销联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2日,崆峒区供销联社组织机关5名结对干部,深入大寨乡土谷堆村进行入户走访,扎实开展结对关爱行动,让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殊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结对干部来到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家庭基本情况,掌握特困家庭的劳动能力、生活来源和赡养等情况,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并宣传解释基本生活保障、医疗康复、教育资助、住房救助、法律援助、关爱保护等各项政策,认真倾听群众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爱心扶孤助残济困行动,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


下一步,崆峒区供销联社将把开展结对关爱行动与“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结对关爱、结对帮扶活动,着力解决好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殊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推动“结对帮扶∙爱心崆峒”工程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撰稿:乔丽媛    审核:高生义    签发:者志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